歷史改變 Wiki
1984年5月17日,苏共中央宣布:苏联领导人尤里·弗拉基米罗维奇·安德罗波夫同志已经从疾病中恢复,将要回到他的工作岗位。不过很快他又回到了医院,并在1984年12月26日上午5:38去世。不过就在他重新任职的几个月里,他拯救了苏联。
1981年3月30日,美国总统罗纳德·里根在首都哥伦比亚特区的希尔顿酒店和工会团体代表一起吃午饭并发表讲话,离开酒店时与其他三人被约翰·欣克利用左轮手枪击中,当场死亡。新总统在上台后取消了原本的全面反苏战略,重新换回了缓和。
这两次变化,成功的改变了世界......

世界概况[ | ]

欧美[ | ]

“灯塔,是人类在漫漫长夜中最明亮,最温暖的庇护所。”

以美国为首的自由世界在里根遇刺后重新恢复了最初缓和的战略。为了在各种竞赛中不输给苏联,美利坚合众国正在不断的为世界输出着大量的新科技,包括正在建立的月球基地轨道空间居住地。在暗中,他们的情报网正试图渗透进国际共运的心脏,切断凶猛的红色浪潮。所谓自由广播电台正像”心灵信标“一般不断的向世界广播着他们所谓的正义与光明,通过传播社会主义国家的所谓”暴行“,让他们的长臂能够握住每一个人的思想。

拉美[ | ]

“灯塔固然明亮,但灯塔之下的人永远得不到它的光。”

在这片沾满了原住民鲜血的苦难之地上,混乱与毒品在这里大行其道。麻木的人们在乌黑的土地上点燃一支又一支灌满鸦片和大麻的雪茄,望着远处那片响着枪声沿着火光的地平线。然而,在这片绝望的黑土地上,仍然有人高举着红旗奋斗着。古巴就是一个成功的奋斗者,这根雪茄时不时用它滚烫的烟头烫美国一下,而在苏联依然存在的情况下,美国也不敢将它踩灭。

非洲[ | ]

“处在灯塔太阳之间......到底该让哪一道光照亮我们呢?”

尽管非洲的每一片土地几乎都独立了,但来自欧洲的殖民者依旧用他们的双手操纵着这里。几乎每一位真正的国家英雄都毙命在由殖民者所掀起的动乱中。这里依然是一片不贫瘠但却贫穷的土地。不过一些国家还是强大了起来,尽管与其他国家都差得远。他们有的投靠了共产国际,有了投靠了自由世界,还有的与其他一些小国联合起来构成了一个名为不结盟运动的中立组织,想通过联合起来的力量和保有与任何一方结盟的可能来震慑冷战两级。他们几乎做到了。

南洋[ | ]

“旁边就是太阳,但我比较喜欢灯塔。”

寥寥几个社会主义国家外,东南亚整体倾向了自由世界,这对于近在咫尺的中国来说是一大威胁。这里仍然是毒品和犯罪的天堂,潮湿的热风中混杂着鲜血和大麻的气味。也有一些国家加入了不结盟运动。

苏联[ | ]

“人民的意志汇聚成的金太阳,将盖过所有灯塔的光。”

东欧和西伯利亚的苏维埃国家依靠着强大的体量,掌控了世界的半边。他们强大的武力令西方恐惧,只要稍微掀起他们钢铁洪流上盖着的红布一角,发出的寒光就能令欧美不敢动弹。然而,他已经逐渐的偏离了他原本的共产主义路线,逐渐变成了另一个帝国主义,这使得中国能够对他逆向输出思想。

中国[ | ]

“当真正的红太阳升起时,不再需要灯塔了。”

在更为普遍而坚定的社会主义信仰下,再加上几场小意外,中共更早的完成了统一大业,并不断地向社会主义发达国家迈进。他仍然坚持着原先的共产主义思想没有改变,且一直致力于世界的和平与人类的团结。不过尽管他一直没有承认,中国似乎一直试图建立一个独立的共产主义组织,名为”人民国际“,目前已有多个国家被怀疑加入了这个组织,比如巴基斯坦,坦桑尼亚和越南。

你相信开头所说的世界变动的原因吗?
你不应该相信

你知道吗?开头的几句话是在大概一两年前写的,而他们现在已经作废了。这个世界线现在可不是因为两个领导人不同的命运才导致现在的样子,这几乎是不可能的。真正改变这一切的原因是因为一系列的连锁反应,包括最初信仰共产主义的一批人里面多了5个人,几个工人比现实中做了更多的工作,一辆并没有抛锚的车抛锚了……改变世界的不是几个“伟人”,而是那些连姓名都不会被提及的平民。在这个世界中,社会主义的传播速度比现实中要快一点,且大多数信仰社会主义的人都透彻的了解了社会主义的纲领。于是一些原本是“伪革命者”的人变成了真正的社会主义者。这是社会主义阵营在这个世界中存续和强大的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