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改變 Wiki

「浩瀚的星空中,美麗又孤寂,但我們並不是孤獨的。上至盤古開天 下至羅斯威爾均有那些星際過客的蹤跡,在如此豐富的寰宇中,和平與紛爭總是一念間的。地球、薩德斯、亞諾曼...數個人種、數個族裔一同博弈的世界,在宇宙萬國崛起、群雄並立之時,地球諸國有開始摸索著手中的籌碼,試圖在牌桌上佔上一席之地,直到那個人的出現。不僅以一己之力打穿了聯合國大會的屋頂,展開雪白的羽翼,降落在主席臺上,更在第二個千禧年之時,將僅僅七十億人的地球,帶進了風起雲湧的寰宇中。牌已洗好,遊戲開始。」

大陳王國第三十二位國主 第一位國王 大陳高祖天綬明大王 陳耀勳,在天綬18年,2000年7月2日於約翰甘迺迪國際機場貴賓廳時在私人日記中寫道

(注:不入大陳王家內廷起居院檔案櫃收藏,改由祕書省與內侍省共同密藏,待陛下百年後交由宗人院處理,神統28年收入幾居院收藏,鴻章7年公諸於世)

聖池寰宇[ | ]

「聖池寰宇」一詞使源於大陳聖祖 陳勝維還是景榮親王時,於清水宮編閱薩德斯國家使臣贈送的聖薩迪萊爾教經典,〈神典〉時所翻譯的。即薩德斯人世界觀中,乃是由造池者創造了聖池,並吹出池中的泡沫,其中一顆即為這個宇宙,又明凡殿。故此翻譯。

此時間軸故此命名。

影響[ | ]

對地球人而言,薩德斯人謂之"瓦倫人"(即未開化的聰明人),"聖池寰宇"並不影響一般人的世界觀,但畢竟現在已知這個宇宙已有百分之99.99的"人類"承認這世界觀,但在地球學術界並無任何影響。

直到大陳神統初年,聖祖命內廷博士院著手研究"聖池寰宇"的世界觀合理性,並與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歐洲太空總署合作。數據結果對"宇宙大爆炸"一說更加懷疑,並對泡沫成長機率與"宇宙泡沫"說保持著認同的態度,估算結果使宇宙年齡加了數萬倍,故而衝擊地球世界觀。

但一切研究尚未得出最終結果,所以真實仍是未知數。